首页 -- >> 青创汇 -- >> 青创汇微矩阵 -- >> 正文
APP下载

助力小微企业,创新互联网金融

发布时间:2016-01-25 12:38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5夏末秋初金融垂直搜索平台“鑫创动力”上线,这也是目前为止国内首个集企业贷款与股权融资等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平台。

  在李克强总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下,鑫创动力创始人朱永根深挖市场需求,结合互联网金融的优势成功创造了金融垂直搜索平台的运营模式,并成功创办鑫创动力。

  鑫创动力专注于做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服务,顺应了国家服务实体经济的意愿。鑫创动力以建立海量客户与融资机构信息数据库为基础,发挥了智能搜索推荐与多维度投融资信息展示的功能。通过线上线下、标准化+专业化的服务体系,鑫创动力提供了全面、及时、准确、专业的金融数据与资讯,并将复杂的、非标的金融产品信息转换为可供搜索的标准化信息系统,为用户提供了高效、便捷、划算、安全的金融服务。

    鑫创动力提供企业贷款与股权融资服务。与传统的企业贷款模式相比,鑫创动力通过“大数据”解决融资贷款过程中信息不配对的问题。通过鑫创动力的智能匹配系统可以实现同时比较数千不同的贷款产品,并且可以在智能筛选后直接提交申请。在方便客户的同时也为银行带来一大批优质客户,深受政府相关部门以及银行的支持。

  在股权融资业务板块上拥有先天优势,平台通过“大数据”,建立起庞大的风投机构信息数据库。同时与全国各地合作孵化器解决项目来源。助力风投机构迅速发现优质项目、助力企业迅速找到风投机构。平台上的项目融资额度多在10万— 300万人民币之间。

  作为一个新生的互联网平台,鑫创动力不仅仅拥有创新的模式,还有一套踏实稳健的发展规划。2015年完成组建平台招募人才,以及完成新网站的行业推广、与各相关行业协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及园区孵化器推广与各园区孵化器管委会建立合作关系。2016年实现手机端包括APP微信上线服务用户,线下开设门店,招募连锁加盟商,实现收支平衡。2016年实现更新一款产品上线,实现盈利5000万。

【责任编辑:姜继葆】
相关新闻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