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清创 -- >> 创闻 -- >> 正文
APP下载

张耕:推动温州加快创新发展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2016-08-17 13:09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向我市老干部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关切、支持温州各项事业建设,共同推动我市创新发展、转型发展。

  张耕介绍我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说,今年以来,我市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和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攻坚破难,狠抓落实,全市经济呈现出较好的发展态势,各项建设扎实推进,社会保持和谐稳定。发展成效主要体现在五个方面: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结构调整和发展转型步伐加快,城乡建设和环境整治力度加大,社会事业和民生建设有了新进步,改革创新和服务发展能力得到提升。

  张耕同时深刻剖析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薄弱环节。他指出,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市政府将紧紧围绕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强化工作举措,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完成各项发展目标任务,努力实现“三大转型”、打造“三个城市”。

  “新常态下的经济发展,强调的是有质量、讲效益的发展。”张耕着重从发展动能转换、产业平台打造、扩大经济增量等方面,阐述了下阶段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与工作重点。他指出,要抓住创新投入、信息经济、文化创意“三大引擎”,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突出产城融合,加快产业平台建设,为创新发展和培育新产业提供重要载体。要强调量质并举,强化招商引资,依靠增量经济的优势和力量,助推我市加快产业结构调整。

  “温州过去的成绩凝聚了你们的心血,今后的发展仍需你们的关怀。”张耕充分肯定并感谢老干部们对温州改革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希望老干部们继续为温州发展凝心聚力、献计献策,一起把温州的事情办得更好。

下载“我们”APP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
科技园 更多>>
清华x-lab的服务定位是创意创新创业学习和实践活动。
清控科创愿与您携手、创新、合作、互赢。
启迪之星众创空间,成功创业者的起点。
成为世界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成为连接全球创新的超级孵化器平台。
创业学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