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清创 -- >> 各地政策 -- >> 正文
APP下载

陵水推进“双创”工作 力争明年建成省级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2016-08-03 12:13 来源:中国经济网 陈冰 李樾一 胡阳

    7月29日下午,陵水黎族自治县召开创建海南省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的“双创”工作,部署新一轮“双创”工作任务。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力打赢“双创”攻坚战。

    陵水县委书记麦正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若川,县政协主席黄文昌,县委副书记张纳军,县委常委王小飞、张隆挺、万才胜、叶明才、吴佳敏等出席会议。

    据了解,陵水强化“双创”各项工作力度,将常态督查与专项整治发展为常态化机制,城乡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陵水创卫督导组坚持每天对城区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督查,对存在问题及时在微信工作群通报,督促相关责任单位进行整改,并每月对各乡镇、农林场以及52条责任路段开展一次检查考评工作。近半年来,陵水城乡环境卫生和城市面貌得到了有效改善,在第二季度全省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督查排名中,陵水整治工作扎实、成绩突出,取得了位列第二的好成绩。

    据介绍,陵水“双创”的目标任务是力争2017年底前完成省级文明城市的创建,2018年底前完成国家卫生县城的创建。麦正华强调,要把“双创”工作同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精准扶贫、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等重心工作有机结合,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双创”各项工作的落实。同时,要转变作风,并善于借鉴海口、三亚等地的“双创”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发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精神,全力以赴地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按时序按标准圆满完成,确保争创成功。(陈冰李樾一 胡阳)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
科技园 更多>>
清华x-lab的服务定位是创意创新创业学习和实践活动。
清控科创愿与您携手、创新、合作、互赢。
启迪之星众创空间,成功创业者的起点。
成为世界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成为连接全球创新的超级孵化器平台。
创业学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