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清创 -- >> 各地政策 -- >> 正文
APP下载

全力投身“双创” 交满意骄人答卷

发布时间:2016-08-03 12:14 来源:海口日报 李传华 王亚琴

    根据海口市人民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方案,设置海口市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挂海口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牌子,为主管全市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市政设施、燃气管理和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的市政府工作部门。“双创”一年来,市市容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双创”工作指挥部具体指导下,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目标,创新城市管理方式方法,转变城市管理理念大胆改革,换来了城市的环境。

    市市政市容委积极指导全市城市管理与服务部门,通过开展不间断的集中整治行动,规范城市、整洁城市、美化城市,据统计,一年来全市市容秩序治理共出动16万人次,整治占道经营13万余宗,取缔马路市场66个,“门前三包”日常监管机制进入常态运行,市容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
科技园 更多>>
清华x-lab的服务定位是创意创新创业学习和实践活动。
清控科创愿与您携手、创新、合作、互赢。
启迪之星众创空间,成功创业者的起点。
成为世界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成为连接全球创新的超级孵化器平台。
创业学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