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实录
项目分析
案例点评
创业俱乐部
创业书籍
  创业是艰难的,每一位创业者对此都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曾经有人说过创业往往需要五次才能真正成功。[更多]
苦难的磨砺与生存的压力下,三十年间温州以独辟蹊径的行走模式凸显中国经济的创造性与原创性。[更多]
张翔
北京黄埔国维总经理
2014-07-04
来源:

  张翔,北京黄埔国维总经理、首席培训师、高级咨询顾问、高级项目经理,英皇国际商学院特聘培训师,战略运营、创业指导资深专家,曾任外资企业、大型民营企业、专业咨询集团的重要管理职位,年轻而经验丰富,为千余家企业进行过专业培训,特别是曾为两届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服务人员进行了专业培训,代表了国际一流的专业水准。

  他,刚刚迈出校门,就有人愿意聘任他做一家100万资产公司的总裁,他却婉言拒绝?!

  他,应届毕业的特困大学生,第一份工作薪水是3000元,达不到这个标准坚决不考虑?!

  他,变态自信,一个月内疯狂变换了7次工作,他到底想要什么?

  他,短短几年,以资深培训师的身份培训和咨询着非常优秀企业,直到登上清华的讲台。

  他,最终创业梦想与热情,终于赢得了风投的青睐,坐在了与新浪、花旗为邻的一家公司总裁的位置上。

  2009年8月25日,张翔做客中青在线创业指导专家系列访三十七:草根创业80后 逆水行舟梦依旧

来源:中青在线 (J-07)

【责任编辑:陈思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