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实录
项目分析
案例点评
创业俱乐部
创业书籍
  创业是艰难的,每一位创业者对此都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曾经有人说过创业往往需要五次才能真正成功。[更多]
苦难的磨砺与生存的压力下,三十年间温州以独辟蹊径的行走模式凸显中国经济的创造性与原创性。[更多]
傅中国
国家发改委中国人力资源研究会创业培训专家
2014-07-04
来源:

 

  傅中国,国家发改委中国人力资源研究会创业培训专家,“大学生就业创业培训工程”组委会副秘书长,“中国十大优秀培训师”,《改变就在瞬间》等教育畅销书作者。

  80年代末从中央政府机关辞职创业,先后创办11家民办企业和培训学校,从2001年开始以培训帮助TCL、江淮汽车等国内优秀企业提升业绩,帮助中小企业主提升经营管理能力,帮助大学生、下岗失业人员及各行各业人士开发创业就业潜能,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2002年被中国培训师资格委员会评选为“中国十大优秀培训师”。他的培训课程以“有效”、“实用”为特色,受到全国各地高校大学生的好评,被中国人力资源研究会列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培训工程”首选课程。

  谈到创业,我们经常以一种怀疑的态度问自己:我能行吗?这就是我们经常提到的经典问题: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这些看似简单而容易的问题,实际上人们并不一定能真实地回答出来,因为他们不了解自己的潜能到底有多大。

  2009年7月22日,傅中国做客中青在线创业指导专家系列访三十三:如何激发创业潜能

来源:中青在线 (J-07)

【责任编辑:陈思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