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实录
项目分析
案例点评
创业俱乐部
创业书籍
  创业是艰难的,每一位创业者对此都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曾经有人说过创业往往需要五次才能真正成功。[更多]
苦难的磨砺与生存的压力下,三十年间温州以独辟蹊径的行走模式凸显中国经济的创造性与原创性。[更多]
谭凤志
北京青箐顶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4-07-04
来源:

 

  谭凤志,北京青箐顶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北京青箐顶民俗客栈总经理,现正在北京大学国学班学习。北京密云县人,曾在北京建筑行业打工10年,1993年回乡创业,先后经营3家餐馆;2003年开始经营农村旅游度假项目,创办北京青箐顶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经过不懈努力,公司已初具规模,发展成为集旅游、餐饮、度假、垂钓、采摘于一体的综合休闲娱乐项目。

  大学生创业,你想过去农村创业吗?许多农村出来的大学生考学进入了城市,毕业后总是想着如何在城市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实际上回乡创业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09年6月3日,谭凤志做客中青在线创业指导专家系列访谈二十七:回乡创业路宽广  

来源:中青在线 (J-07)

【责任编辑:陈思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