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实录
项目分析
案例点评
创业俱乐部
创业书籍
  创业是艰难的,每一位创业者对此都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曾经有人说过创业往往需要五次才能真正成功。[更多]
苦难的磨砺与生存的压力下,三十年间温州以独辟蹊径的行走模式凸显中国经济的创造性与原创性。[更多]
王汉荣
北京荣安思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4-07-04
来源:

 

  王汉荣,北京荣安思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曾就读北大亚太首届医药行业工商管理硕士。1997年11月转业到国家计委,随后步入商海。先后在美国默沙东、美国西尔大药厂、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南新制药公司等公司任职,历任业务员、学术专员、销售主管、地区经理、大区经理、市场部经理等职。

  有人说,创业是勇敢者的事业,没有一定的勇气和魄力,不会取得创业的成功。她曾是一位军医,一位在部队从事了10多年医生工作的内科医生,不过她并没有在医学专业上发展,却走上了创业之路,并且取得了成功。在她看来,创业其实并不难,为什么这么说呢?请关注本期大学生创业专家系列访谈节目。

  2009年5月20日,王汉荣做客中青在线创业指导专家系列访谈二十五:创业其实并不难

来源:中青在线 (J-07)

【责任编辑:陈思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