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实录
项目分析
案例点评
创业俱乐部
创业书籍
  创业是艰难的,每一位创业者对此都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曾经有人说过创业往往需要五次才能真正成功。[更多]
苦难的磨砺与生存的压力下,三十年间温州以独辟蹊径的行走模式凸显中国经济的创造性与原创性。[更多]
王双全
中国创业致富促进会副主席
2014-07-04
来源:

  王双全,中国创业致富促进会副主席、全国科教兴农创业标兵、全国农民学科学用科学标兵、国家人事部一等功、国家农业部一等功、创业致富投资顾问、全国青年星火带头人标兵、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标兵。

  一些人遇到挫折时经常会抱怨家庭、社会或者是他人对自己不公,还有一些人心里想着创业,但最终还是选择了放弃。他因为家庭经济困难不得不辍学打工,他17岁就被迫独立谋生,他创业20多年,从事过十余个创业项目,他从一个农村少年成为了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标兵,在他的人生经历里没有放弃的借口,只有进取的不懈努力。

  2009年5月13日,王双全做客中青在线创业指导专家系列访谈二十四:创业,不要为放弃找借口

来源:中青在线 (J-07)

【责任编辑:陈思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