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实录
项目分析
案例点评
创业俱乐部
创业书籍
  创业是艰难的,每一位创业者对此都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曾经有人说过创业往往需要五次才能真正成功。[更多]
苦难的磨砺与生存的压力下,三十年间温州以独辟蹊径的行走模式凸显中国经济的创造性与原创性。[更多]
况杰
爱尔兰欧洲管理学院国际市场研究中心高级讲师
2014-07-04
来源:

  况杰,清华大学工学学士、国立爱尔兰大学Smurfit商学院MBA、国际知名管理专家。现任普汇创展管理咨询机构高级合伙人,爱尔兰欧洲管理学院国际市场研究中心高级讲师,中央电视台“最佳年度雇主”评委,数字付费频道“青年职场”节目统筹,北京市劳动局创业指导中心讲师、北京市大学生挑战杯创业大赛评委、中华英才网职场专家,多次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第一财经频道担任节目嘉宾,在《中国经营报》《第一财经日报》《中国文化报》《人力资本》《中国大学生就业》等报纸杂志发表过多篇文章。

  金融危机来临,中小企业倒闭。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危机能够持续多长时间?在金融危机下,应该不应该创业?是紧紧把钱攥在手中,还是投资于创业项目?是投资于传统项目还是专注于高新技术项目?

  2009年3月25日,况杰做客中青在线创业指导专家系列访谈十七:金融危机下的小本创业

来源:中青在线 (J-07)

 

【责任编辑:陈思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