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年会活动一 开幕式 ->> 正文

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中国和蒙古事务局局局长安.赫伯特讲话

http://www.kab.org.cn 2013-05-20 16:37

来源:中国创业教育网

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中国和蒙古事务局局局长安.赫伯特讲话(李建泉 摄)

 

    尊敬的各位KAB讲师

    大家上午好!

    此次参加KAB年会,是我第三次参加,每一次来参加KAB年会,对我来说,都是一次非常愉快的经历,我能够学习到和了解到KAB项目在中国的发展,也亲身体会到各KAB的讲师们和从业人员对KAB项目的积极。

    当下青年正面临着非常复杂的挑战,现在中国每年的大学毕业生人数相对2000年来说已经是6倍之多,每年都有越来越多大学毕业生进入就业市场,尽管中国的经济在不断地发展,但是很多的大学毕业生都非常困难可以找到适合他们的能力、技术和期望的工作。

    根据创业教育项目为中国大学生提供了很多的机会,但是要去了解和熟悉创业所必须经历的一些过程和所必须掌握的经验,更有一些志在创业的大学生可以用更好的方式来挖掘自己的创业潜能,开始创业自己的思维,也为他们提供了基本的创业经验和方向。

    对于一些希望直接进入就业市场的大学生来说,能够建立起一个对工作和职业发展的更好的现实的期望。对于其他的大学生来说,能够让他们更好地认识自己人生发展的路径,找到合适方向的工作,或者生活的渠道和领域。所以KAB能够帮助大学生更好地创业,更好地就业,以及掌握就业市场以及社会的更多经验。

    国际劳工组织在全球45个国家开始了KAB创业教育项目,在中国是最大的。KAB自从2006年进入中国以来,当时只有6所高校开设了KAB课程,发展到现在,中国已经有超过1000个高校开设了KAB课程,接受KAB培训的大学生数量超过了20万人。作为优秀编辑讲师发挥了重要作用,帮助大学生为自己的创业做好了准备,能够更好地挖掘出潜能。

    作为讲师发挥的作用是至关重要的,我们会以更加高标准来开设KAB课程,更好地帮助大学生做好创业准备。在当今中国经济的形势下,你们所谓的工作也是一流的工作,你所做的工作能够更好地帮助大学生在不断变化的经济形势下,迎接挑战。目前,国际劳工组织另外一个项目叫GPO绿色创业选择,这个项目是鼓励年轻的创业者更多地关注绿色经济,能够利用石化能源减少排放,减少污染,更多地为绿色经济做贡献,我想这样的创业项目不仅需要,而且是十分重要的。我也借此机会,祝贺新一批KAB讲师的正式获得讲师资格,为感谢各高校在KAB项目中付出的努力,我也鼓励大家改进升级KAB项目,能够更好地帮助青年大学生面对挑战。

    最后,我要再次祝贺各项目伙伴,对于KAB项目在中国的推广和发展中所做的努力和获得的成绩,我也想象KAB项目能够提供很多的机会,让更多的年轻人发挥他们的技能、才能,以及创新思维,为自己的职业发展以及中国经济作出贡献,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赵金良】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或在视频窗口中有“中青在线LOGO”标识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KAB公告更多
KAB创业教育(中国)项目介绍

KAB创业教育项目目前已在全球30多个国家开展。核心内容培养大中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而专门开发的……详细>>

KAB培训课程介绍

《大学生KAB创业基础课程》是KAB创业教育(中国)项目的成果之一。该课程力图对中国当代大学生的就业观念进行科学指导,培养他们的创业意识,帮助他们正确认识企业在社会中的作用和自我雇用,了解创办和经营企业的基本知识和实践技能,从而提升他们的创业能力和就业能力。该课程教学用书包含讲师用书、学生用书和商业游戏,适合高校各学科学生学习……详细>>

创业故事 更多

卢川:杨帆KAB,共铸创业梦

我是一名大二学生,也是一名年轻的创业者……详细>>

青年创业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