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实录
项目分析
案例点评
创业俱乐部
创业书籍
  创业是艰难的,每一位创业者对此都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曾经有人说过创业往往需要五次才能真正成功。[更多]
苦难的磨砺与生存的压力下,三十年间温州以独辟蹊径的行走模式凸显中国经济的创造性与原创性。[更多]
周伟
北京东视拓影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2009-10-23
来源:

  周伟,1981年出生,北京东视拓影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著名时尚摄影师、平面设计师,2006年中国十大时尚摄影师,2006中国新锐时尚摄影师,2007年度最佳人像摄影师,2008年年度最佳商业摄影师。

  主要经历:

  2004年8月签约吉米造型;2005年起任吉米造型首席摄影师;2006年出任陈鹃红艺术工作室高级摄影讲师;2006年1月签约中国著名时尚摄影大师娟子;2006年5月创建“东视拓景摄影设计工作室”;2007年1月成立北京东视拓影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2007年5月成立北京东视拓影上海分公司;2007年11月成立北京东视拓影时尚摄影培训学校。

  他酷爱摄影,以至于会抱着相机入睡;他宁愿放弃近万元的月收入,在镜头中追逐自己的创业梦想;他在人生职业生涯的叉路口,面对“向左走,向右走”的选择时,听从自己的心做决定。许多人面临创业还是就业的选择时,总是在“应该做”与“喜欢做”之间徘徊不定……

  2009年10月21日,周伟做客中青在线创业指导专家系列访谈四十二:在镜头中追逐创业的梦想

来源:中青在线 (J-07)

【责任编辑:陈思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