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实录
项目分析
案例点评
创业俱乐部
创业书籍
  创业是艰难的,每一位创业者对此都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曾经有人说过创业往往需要五次才能真正成功。[更多]
苦难的磨砺与生存的压力下,三十年间温州以独辟蹊径的行走模式凸显中国经济的创造性与原创性。[更多]
雷刚
北京华信诚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9-05-06
来源:

 

  雷刚,1991年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后就职于航天部下属一中外合资企业,1996年离职,1996-1999年服务于一家私营企业,从事汽车维修检测设备市场销售工作,1999年加盟北京华信诚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代理销售欧美高端品牌汽车维修检测设备,经过十年的发展,公司从最初的两个员工发展至40多人,年营业额5000万元,在行业里有较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是多个高端汽车品牌维修站建设独家或指定的供应商,并多次获得行业专业媒体颁发的十佳企业奖。

  他是一名理科专业毕业的大学生,经过几年的打工积累,他走上了创业之路。从当初创业的两个人,发展到现在40多人,他10年磨一剑,把销售额从零做到了5000万。你想知道他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吗?

  2009年5月6日,雷刚做客中青在线创业指导专家系列访谈二十三:他是如何做到5000万的? 

  来源:中青在线 (J-07)

【责任编辑:陈思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