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实录
项目分析
案例点评
创业俱乐部
创业书籍
  创业是艰难的,每一位创业者对此都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曾经有人说过创业往往需要五次才能真正成功。[更多]
苦难的磨砺与生存的压力下,三十年间温州以独辟蹊径的行走模式凸显中国经济的创造性与原创性。[更多]
薛莉
北京英博教育咨询中心总经理
2009-04-29
来源:

 

  薛莉,北京英博教育咨询中心总经理,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民建中央教科委员会委员,中华思源扶贫基金会理事。

  2000年6月开始创业,企业产品以为中国大陆企业高管提供的课程为主,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为中国企业家群体的成长贡献力量。合作的大学包括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英国诺丁汉商学院、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四川大学等。主要服务的客户包括Nike(中国)、Motorola、珠海格力电器、中国联通、英特尔(中国)、全聚德、北京银行、NEC(中国)、广东赛葆力药业等,并一直保持着课程服务零投诉,我们推出的“学习管家”等精品服务内容也一直是同业间客户服务的典范。

  大学生毕业后到底应该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就业、出国、考研、考公务员还是创业?在当前就业困难的情况下,无论你做出什么样的选择,都需要一个良好的心态。

  2009年4月29日,薛莉做客中青在线创业指导专家系列访谈二十二:大学生创业应该具备的心态

来源:中青在线 (J-07)

【责任编辑:陈思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