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实录
项目分析
案例点评
创业俱乐部
创业书籍
  创业是艰难的,每一位创业者对此都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曾经有人说过创业往往需要五次才能真正成功。[更多]
苦难的磨砺与生存的压力下,三十年间温州以独辟蹊径的行走模式凸显中国经济的创造性与原创性。[更多]
陈建明
易铺网CEO、赛睿顾问董事总经理
2009-03-16
来源:

  陈建明,1992年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2001年获得北大国际MBA学位,现为中国商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中国购物中心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市政府顾问、天津保税区政府顾问,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客座教授,现任易铺网CEO、赛睿顾问董事总经理,于1999年被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授予“特殊贡献奖”。

  长期从事房地产咨询、开发、招商、融资工作,谙熟中国房地产以及商业房地产的理论和运做。目前,易铺网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中文商铺门户网站,成为商家选址、商业地产项目招商营销、商铺租售的巅峰平台;赛睿顾问已经为新加坡凯德置地、泰国正大集团、北京中远房地产、山东鲁能集团、北京新燕莎投资集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了专业化商业地产综合服务。

  创业面临的最大风险有两个,一是进行门槛高,二是退出难度大;那么,有没有门槛低,投入少的创业方式呢?

  2009年3月18日,陈建明做客中青在线创业指导专家系列访谈十六:一种低成本创业之路

来源:中青在线 (J-07)

 

【责任编辑:陈思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