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清创 -- >> 各地政策 -- >> 正文
APP下载

四川出台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新政策

发布时间:2016-11-15 18:34 来源:中青在线 高照

    四川省日前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意见》,从扩大扶持范围、增添扶持政策等四个方面对大学生就业创业做了进一步细化说明。

    《意见》明确,将服务基层项目的大学生纳入创业扶持范围;将职业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补贴对象,从毕业年度大学生扩展到所有在校大学生;放宽艰苦边远地区基层机关、事业单位招录 (招聘)大学生的条件;开展优秀大学生创业典型评选,并给予10万元奖励性资助;将稳定就业创业的大学生纳入住房保障范围;对评审认定为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的,由“天府英才”工程专项资金给予100—300万元的补助,各地、各高校配套资金不低于补助总额的50%。同时,加大对高校就业创业工作的支持力度,全面推进“互联网+就业创业服务”。

    今年四川省大学生初次就业率达到88.62%,同比提高0.04个百分点。截至10月,四川省已有2.84万名2016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已促进8272名大学生创业,其中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孵化基地)直接扶持3813名大学生创业。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
科技园 更多>>
清华x-lab的服务定位是创意创新创业学习和实践活动。
清控科创愿与您携手、创新、合作、互赢。
启迪之星众创空间,成功创业者的起点。
成为世界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成为连接全球创新的超级孵化器平台。
创业学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