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清创 -- >> 各地政策 -- >> 正文
APP下载

深圳大学生创业项目获30万元风投

发布时间:2016-09-07 08:15 来源:羊城晚报 沈婷婷

    开心买买买,闲置愁愁愁,怎样解决这个烦心事?深圳信息学院的同学们想出妙招,搭建一个闲置物品交易平台。记者9月6日从该校获悉,该校学生创业项目《OTO闲置物品校园交易服务平台》获2016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一等奖。

    据悉,该创业项目基于自主研发的移动端和PC端交易终端平台,创立为在校大学生、高校周边社区居民提供以闲置物品交易为中心、以特色增值服务为依托的校园OTO服务供应商——深圳市闲来闲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公司已与深圳旧货市场签署了平台入驻合作协议,并获得30万元风投;拥有3个校园实体店面,并签约了智能驾考约车、校园书吧等多个校园特色服务项目。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
科技园 更多>>
清华x-lab的服务定位是创意创新创业学习和实践活动。
清控科创愿与您携手、创新、合作、互赢。
启迪之星众创空间,成功创业者的起点。
成为世界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成为连接全球创新的超级孵化器平台。
创业学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