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清创 -- >> 各地政策 -- >> 正文
APP下载

广东:返乡创业最高可贷300万元

发布时间:2016-08-04 09:45 来源:北方网 

    农民工等返乡创业,没有本钱怎么办?近日,广东省专门出台政策,为返乡创业者打通融资瓶颈。日前发布的《广东省关于进一步支持异地务工人员等人员返乡创业的通知》提出,对符合条件的返乡创业人员,可按规定申请创业担保贷款,其中个人最高20万元,合伙经营或创办小企业的可按每人不超过20万元、贷款总额不超过200万元的额度实行“捆绑性”贷款;符合贷款条件的劳动密集型和科技型小微企业,贷款额度不超过300万元。

    为解决返乡创业人员在信用评定和贷款抵押方面存在短板的问题,广东还决定启动运营省级创业引导基金,以加大对返乡创业项目的支持,并对社会资本产生带动效应,同时,完善返乡创业信用评价机制,扩大抵押物范围,降低返乡创业贷款门槛。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
科技园 更多>>
清华x-lab的服务定位是创意创新创业学习和实践活动。
清控科创愿与您携手、创新、合作、互赢。
启迪之星众创空间,成功创业者的起点。
成为世界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成为连接全球创新的超级孵化器平台。
创业学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