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KAB公告
分享到:

2015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训营天津站活动须知

发布时间:2015-07-28 来源:KAB创业教育网 作者:

天津实训营营员:

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的2015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训营即将于8月10日至18日在中新天津生态城举办,本次活动由KAB全国推广办公室、高维创业岛、南开大学共同承办,支持单位有中国青年报社、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根据活动安排,将有100名大学生创业者分两期参加实训营,具体实训营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1、第一批营员于2015年8月10日周一上午9点开始报到,第二批营员于2015年8月14日上午9点开始报到,请在报到时间前抵达的同学提前联系工作人员。

2、报到地点:中新天津生态城国家动漫园动漫大厦C区一层创业岛

公交线路:462路中新生态城站(从天津站发车)

3、请乘火车或飞机直接抵达天津各站的参营同学自行前往天津站和天津滨海飞机场的接待点,在接待点统一乘坐班车前往中新天津生态城的报到地点。第一批营员接站班车的发车时间是下午14点,第二批营员接站班车的发车时间是上午11点。

注:如乘坐火车到达天津西站的营员,可在天津西站乘坐地铁1号线至营口道站换乘地铁3号线到达天津站,车程时间约40分钟。

如乘坐火车到达天津南站的营员,可在天津南站乘坐地铁2号线到达天津站,车程时间约40分钟。

4、天津站接待点:天津站南4出站口处。

滨海机场接待点:天津滨海国际机场T2航站楼国内到达2号门

5、请参营代表根据时间安排订票,注意到达天津车站的名称,预留路途时间。

6、接送天津站和滨海机场的班车为固定的一班发车,接满即走,请将到达时间提前通知给实训营组委会,如遇到航班或火车延误,赶不上班车,请尽早通知以便安排接站车辆或自行前往报到地点。

7、市区接待点和报到处均有学生志愿者,有问题可直接咨询志愿者。

8、报到时领取文件袋,内含活动手册(包含活动期间详细日程安排)、活动统一T恤和礼品。

二、返程时间:

第一批营员:2015年8月14日下午17点乘班车前往天津站或滨海机场(请务必提前订好返程车票)

第二批营员:2015年8月18日下午15点乘班车前往天津站或滨海机场(请务必提前订好返程车票)

三 、准备工作

1、总结一下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收获,跟大家共同交流探讨。

2、请自带相机和笔记本电脑。活动期间将分组进行活动,并做好分享活动感受和收获的准备,具体分享方式另行通知。

3、活动期间或结束后写一篇活动收获及感想(1500字以上),将发表到网上专题中。

四、用餐及生活

1、从报到日起每天发放当日的食堂餐券,请妥善保管,如有丢失需联络实训营组委会的工作人员。

2、入驻酒店请遵守酒店住宿规定,不破坏酒店设施,不影响他人休息,如有损坏酒店设施或使用收费物品的情况,额外费用由当事者自行承担。

五 、上网服务

实训营教室里没有全部覆盖无线网络,如需上网,可在创业岛办公室或创意空间的公共区域进行。

如能搜索到“chuangyedao”无线网络,可用此WIFI连接上网,密码gaoweicyd。

住宿的酒店内会提供无线网络,具体情况请咨询酒店前台。

六、其他注意事项

1、出发时,带好手机、电脑及其充电器、学生证、身份证及必要生活用品、应急药品。往返路途中注意安全,不要随身携带大量现金。

2、活动住宿地点为天津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的天津鲤鱼门大酒店,两人一间,请自备个人生活用品。

3、请自觉遵守作息时间,服从活动安排,不得缺席、迟到和早退,不得擅自离队。

4、要注意维护采访点卫生和秩序。活动中如遇特殊情况,切勿慌乱,听从统一指挥。各位同学必须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物品,防止遗失。

5、请准时按照活动日程要求在指定地点统一集合。

6、请根据天气情况增减衣物,自带雨具。

7、请根据活动安排,在指定餐厅就餐。

七、咨询方式

如有问题需要咨询或处理,请与工作人员沟通。

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010-64098510、8024、8061

活动报到及具体会务请联系:

高琳 18600398353

金阳 18522048916

2015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训营天津站组委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四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