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清创 -- >> 各地政策 -- >> 正文
APP下载

漯河市启动青年创业创意大赛

发布时间:2015-06-23 17:36 来源: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讯(张玉甫)日前,由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漯河市教育局、漯河市广播电影电视局、共青团漯河市委主办,团省委豫青网·漯河频道和漯河市有线电视台都市频道承办的漯河市青年创业创意大赛正式启动。

  大赛以“汇聚青年创业才智 激发青年创新活力”为主题,旨在以创业创意项目竞赛为途径,通过政策扶持、资金支持、导师辅导、基地孵化等方式,培育一批创业创意项目,培养一批创业创意人才,示范带动更多青年成为创业致富“领头雁”,在青年自主创业中发挥骨干引领作用,不断提高青年创业能力和企业经营能力,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为深化六项重大攻坚任务,推进富民强市加快发展做出贡献。

  据了解,6月1日-8月1日,凡年龄在18周岁至40周岁,具有创业愿望和一定创业能力,致力于自主创业的青年或创业团队均可报名参加。

  本次活动分两个参赛组,A组为创意组;B组为创业组。决赛创意组,一等奖奖金1万元;二等奖奖金5千元;三等奖奖金2千元,并颁发荣誉证书。决赛的创业组选手可优先参与“漯河市青年创业奖”、“漯河市青年岗位能手”和“漯河市新长征突击手”评选活动。金融部门对符合条件规定的决赛者给予最高不超过500万元的优先授信并可享受优惠贷款利率;符合小额担保贷款政策条件的,按规定给予最高不超过10万元的政府贴息小额担保贷款。

【责任编辑:陈思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
科技园 更多>>
清华x-lab的服务定位是创意创新创业学习和实践活动。
清控科创愿与您携手、创新、合作、互赢。
启迪之星众创空间,成功创业者的起点。
成为世界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成为连接全球创新的超级孵化器平台。
创业学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