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清创 -- >> 创新成果SHOW工场 -- >> 正文
APP下载

垂直驱动式压电送料器

发布时间:2015-05-15 11:04 来源: 

  成果简介

  本项目产品以压电体垂直振动与弹性支撑板的运动相配合形成对物料的驱动,与传统振动送料器相比,功耗少(仅为电磁驱动式的1/10以下)、噪音小(75dB以下)、无电磁干扰、整列性能好,可以输送各类零部件且不污染环境,适宜在食品、药物、精密电子器件等要求环境洁净、无磁化、不能引发灰尘的生产制造领域中使用,是一种新型的物料自动传送装置。

  成果成熟度

  产业化。

  应用领域及市场前景

  本项目压电送料器在销售初期,拟将价格定位在同类进口产品的1/3到1/2之间,利润率仍然可以达到30%以上,由此取得性能和价格优势,并以最短时间占有国内市场,迅速改变国外进口产品一统天下的局面。由于本项目产品全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上具有垄断性,因而一旦规模化生产,将产生明显的经济效益。

  合作方式

  技术转让、实施许可。

【责任编辑:陈思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
科技园 更多>>
清华x-lab的服务定位是创意创新创业学习和实践活动。
清控科创愿与您携手、创新、合作、互赢。
启迪之星众创空间,成功创业者的起点。
成为世界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成为连接全球创新的超级孵化器平台。
创业学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