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清创 -- >> 名家专栏 -- >> 正文
APP下载

罗茁

发布时间:2015-04-26 19:13 来源:中青在线 

启迪创投董事长 罗茁

  罗茁,现任启迪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启迪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负责清华科技园的创业投资业务的管理,有超过10年的创业投资和创业知道经验。

  1999年受命筹建清华创业园,任副主任;2001年组建清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先后完成了对海兰信股份(300065)、数码视讯股份公司、慧点科技有限公司等数十家初创型企业的投资。在政府关系、种子期投资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2007年,罗茁担任启迪创投董事总经理,管理启迪创投旗下的多支创业投资基金,参与投资了40余家高科技和高成长性创业企业。

  目前,启迪创创投受托管理约10亿元人民币的投资基金与资产。投资方以信息技术、生命科学、清洁技术、创意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等领域为主,并在这些领域里积累了丰富的资源和投资经验。

【责任编辑:陈思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
科技园 更多>>
清华x-lab的服务定位是创意创新创业学习和实践活动。
清控科创愿与您携手、创新、合作、互赢。
启迪之星众创空间,成功创业者的起点。
成为世界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成为连接全球创新的超级孵化器平台。
创业学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