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清创 -- >> 创业板 -- >> 正文
APP下载

海兰信

发布时间:2015-04-25 14:02 来源: 

  北京海兰信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兰信或公司)是一家立足于航海智能化领域和海洋防务信息化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01年,于2010年3月2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海兰信遵循“自主研发为基础、国际合作创一流”的研发理念,以“船舶导航信息技术工程实验室”为龙头,汇集了近百人的国际化研发团队,与俄罗斯、意大利、挪威、德国等国家建立了不同方式的技术合作,形成船舶通信导航产品系列以及对海防务雷达产品系列。其中船舶通信导航产品系列包括综合导航系统(INS)、雷达(RADAR)、船舶操舵仪(SCS)、电子海图显示与信息系统(ECDIS)、罗经(GYRO)、船载航行数据记录仪(VDR)、船舶远程监控管理系统(VMS)、全球海上遇险与安全系统(GMDSS)等;对海防务雷达系列包括小目标探测雷达、溢油探测雷达、测冰雷达、海浪探测雷达、防海盗雷达以及与之配套的综合光电系统等。

  海兰信两大产品系列同时面向军品和民品市场。公司拥有国家二级保密资格证书、军工产品质量体系认证证书等齐全的军工资质,作为中国海军指定的供应商,产品应用到中国首艘航母“辽宁舰”。在民品业务领域,公司为多个国家的远洋商船提供了产品和服务,同时,公司是海工特种船领域、公务船领域、近海及远洋渔船领域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目前,海兰信在美国、法国、俄罗斯、西班牙、加拿大、新加坡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78个服务网点,拥有一支专业高效的服务团队和可提供全球及时响应的服务网络,有能力为客户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

  海兰信成立十余年间,实现了四次意义深远的转变:从单一自主产品供应商到系列化自主产品供应商、再到高技术含量的系统集成服务供应商;从单一的远洋商船领域到包括商船、公务船、渔船、海工船、舰船的全领域;从航海电气领域到海洋防务信息化领域;从民品为主、军品为辅到军品和民品齐头并进。

  未来,海兰信将以技术领先为立命之本、以一流人才为创新之源、以资本扩张为腾飞之翼,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收益、为员工创造未来,努力成为民族企业中国创造的典范。

【责任编辑:陈思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
科技园 更多>>
清华x-lab的服务定位是创意创新创业学习和实践活动。
清控科创愿与您携手、创新、合作、互赢。
启迪之星众创空间,成功创业者的起点。
成为世界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成为连接全球创新的超级孵化器平台。
创业学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