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清创 -- >> 名家专栏 -- >> 正文
APP下载

池宇峰

发布时间:2015-04-25 13:03 来源:中青在线 

  池宇峰,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办的洪恩教育是中国教育软件的领军企业之一。

  完美时空成立于2004年,并于2007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完美时空专门从事网络游戏产品研发与运营,同时提供网络游戏周边的电信及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和增值服务。相继推出《完美世界》、《武林外传》、《完美世界国际版》、《诛仙》、《赤壁》等多款MMORPG 游戏,均大获成功。

  2010年11月,池宇峰创立完美世界影视,凭借大量优秀作品在业界取得了卓越的成绩。电影方面,推出《钢的琴》《失恋33天》获得了巨大成功。电视剧方面,与赵宝刚、滕华涛、刘江、郭靖宇、高希希等国内著名导演、制作人、编剧紧密合作,推出了《婚姻保卫战》《男人帮》《北京青年》《乱世之义》《红娘子》《楚汉传奇》等著名作品。

【责任编辑:陈思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
科技园 更多>>
清华x-lab的服务定位是创意创新创业学习和实践活动。
清控科创愿与您携手、创新、合作、互赢。
启迪之星众创空间,成功创业者的起点。
成为世界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成为连接全球创新的超级孵化器平台。
创业学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