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清创 -- >> 名家专栏 -- >> 正文
APP下载

彭志强

发布时间:2015-04-25 12:50 来源:中青在线 

  彭志强,盛景网联咨询培训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华创盛景基金创始合伙人。曾任上市公司紫光股份副总裁。

  盛景网联是国内领先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成立于2007年,由管理团队与清华控股、紫光股份、达晨创投、分享投资、汉能投资等知名投资机构和天使投资人共同投资成立。盛景网联为中小企业提供创新方法论咨询培训,以“平台型商业模式”实现“培训咨询 + 投资”的完美结合,以咨询培训为入口,以FOF(母基金)为放大,将已有的1万家传统产业中小企业和即将形成的1万家创业创新企业,与全球顶尖VC、PE、券商等企业服务商,紧密地连接和协同起来,致力于构建全球化创新生态系统。

【责任编辑:陈思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
科技园 更多>>
清华x-lab的服务定位是创意创新创业学习和实践活动。
清控科创愿与您携手、创新、合作、互赢。
启迪之星众创空间,成功创业者的起点。
成为世界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成为连接全球创新的超级孵化器平台。
创业学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