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创业课堂 -- >> 正文
APP下载

农行“金钥匙”好时贷个人贷款系列产品介绍

个人助业贷款为您的事业助跑

发布时间:2011-05-13 10:01 来源: 

  个人助业贷款是农业银行向自然人发放的,用于合法生产经营的人民币贷款业务。

  产品特点:手续简便快捷;房产抵押、保证担保,方式灵活多样。

  贷款对象:个人助业贷款的对象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从事合法生产经营活动的自然人,包括个体工商户经营者、个人独资企业投资人、合伙企业合伙人、微小企业主等。

  贷款额度、期限、利率:贷款单户(同一借款人)额度起点为5万元,最高贷款金额不超过1000万元;保证担保方式的期限最长不超过2年,全额抵质押方式的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5年;贷款利率按相关规定执行。

  借款人需提交的资料:

  1、借款人及其配偶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2、现住所证明(可选择户口簿、房产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3、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4、还款能力证明,近3个月的银行对账单、完税凭证、个人有效分红证明、租金收入证明、有效资产证明、购销合同等之一或若干等;

  5、借款人及其配偶个人征信业务授权资料(可在《业务申请表》上签字授权)、贷款使用计划、符合规定的用途证明或声明;

  6、担保资料;

  7、农业银行规定的其他资料。

  鲁营萱

  来源: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赵金良】
新闻排行榜
热点新闻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