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KAB公告
分享到:

关于征集2018年大学生公益创业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

    各高校KAB创业俱乐部:

    为搭建关注大学生公益创业与实践的开放性公益实践平台,加强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公益理想和全球视野的大学生创业者,KAB全国推广办公室与北京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18年大学生公益创业行动。活动主要内容有:大学生公益创业项目征集与奖励、公益创业高校巡讲、大学生公益创业峰会等一系列活动。该活动得到中国青年报社及百所高校KAB创业俱乐部的支持。

    现将大学生公益创业项目征集说明如下:

    一、项目征集时间

    2018年5月9日至2018年9月30日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北京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中国青年报社

    三、征集对象及要求

    1.项目征集面向大学生及毕业五年内社会青年,主要以个人参加,如果以团队参加,团队成员不超过5人。

    2.报名请填写《2018年大学生公益创业行动项目征集报名表》(见附件),同时提交公益创业项目计划书(必须是正在实施的公益创业项目),发送至活动官方邮箱:kaboffice@qq.com,在邮件主题写明“公益创业项目征集”。

    3.计划书要求包括:项目团队介绍(可以是个人)、项目商业模式、项目盈利能力、项目创新性、项目可持续性、项目社会价值。

    4.欢迎高校团组织、社会各界公益创业组织推荐优秀公益创业项目,每单位推荐名额为2-3个项目,将报名表及项目计划书打包发送至活动官方邮箱。

    5.有KAB创业俱乐部的高校,可由KAB创业俱乐部组织参赛,每所高校或可以推荐1-3份公益创业项目。

    四、活动奖励

    活动将举行项目评审会,遴选出20佳公益创业项目,获奖项目将获得主办方荣誉证书,并各获得奖励5000元,奖金总额为10万元。

    五、主要活动日程

    1.4-5月,在清华大学举办项目新闻发布会,同时在线发布大学生公益创业项目征集。

    2.5-9月,在上海、武汉、郑州等地举办高校巡讲。

    3.10-12月,在北京举办项目评审会、项目成果发布会及大学生公益创业峰会。

    六、活动联系

    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联系人:孟佩佩 (010)64098024

    电子邮件:kaboffice@qq.com

    附件:《2018年大学生公益创业行动项目征集报名表》

    中国青年报社

    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2018年5月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