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分享到:

【项目展示】2017年微创业俱乐部广州站项目路演

发布时间:2017-09-30 来源:KAB创业俱乐部 作者:

  导读

  9月23日,2017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之微创业俱乐部沙龙广州站路演在华南农业大学紫荆园咖啡众创谷举行。

  本次活动由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青年报社支持。

  本次微创业俱乐部沙龙路演针对有融资需求,有成型的产品及完整的团队,创业方向为科技、互联网和大农业等方向的创业项目进行项目征集,旨在促成项目与天使、风投机构的合作。

  现场,深圳前海红森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侯秋生、广州高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权长刚、千行资本管理(横琴)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合伙人邱炜、汇鼎资本投资部总经理罗李、广发乾和投资有限公司股权投资二部副总经理邢凯、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业投资部投资经理万自强、暨南大学创业学院微孵化中心主任蔡耿添等多家创投机构代表与路演项目进行交流,并针对项目提出了建议,双方在一问一答之间打磨了项目。

  此次广州路演项目都有哪些亮点?

  1

  广州将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将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郑桂滨

  将子科技是一家基于文化衫供应链管理系统服务的公司,自主研发了文化衫定制一站式服务平台、供应链管理SAAS系统,客户群以B端为主,提高整个行业在订单管理、供应链管理、生产管理等方面的效率。项目曾获2016年挑战杯创青春国赛铜奖。目前公司成员共8人,预计2017年净利润营收60万左右,未来5年平均年增长率至少100%,内部对公司估值为3000万元。

  项目/公司名称:广州将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行业侧重:文化衫一站式定制SAAS平台

  融资需求:240万元

  法定代表人:郑桂滨

  2

  珠海集风实业有限公司

  珠海集风实业有限公司 刘奉来

  约课是对接专业/半专业人群(即高校讲师群体/小规模及个人职业课程讲师/社会兼职人群)成为讲师,并通过微信服务号/app提供讲师开课和学员报名的服务平台,以旗舰店/社区课堂(合作场地/讲师自寻场地)提供线下授课场所,降低课程成本,满足青少年/高知群体的业余教育需求。

  项目/公司名称:珠海集风实业有限公司

  行业侧重:教育社交,线下的知识付费

  法定代表人:刘奉来

  3

  东莞市智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市智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罗志威

  东莞市智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底,注册资金100万,是由一群有梦想的、实干的理工优秀毕业生组成的,并依托东莞理工学院众多教授、专家的高智囊团队,致力于帮助工业企业以低成本、高技术转型升级,迈入工业智能化的科技服务公司。公司以“让工业智能化没有门槛”为核心价值,针对传统智能化系统开发难度大、周期长、费用高等问题,本公司研发出一套新型工业智能化系统——智物云,可以帮助企业以极低的成本逐步搭建物联网智能平台,为企业提高生产效率、优化运营成本,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持,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项目/公司名称:东莞市智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行业侧重:工业智能化改造

  法定代表人:罗志威

  4

  “名医工作室+互联网”诊治岭南脾胃病服务平台

  “名医工作室+互联网”诊治岭南脾胃病服务平台

  陈晓东

  借助“互联网+”新理念,实现中医资源优化,组建名医工作室,建立“互联网+名医工作室”平台,贯穿岭南脾胃病患者线上-线下诊疗模式,实现患者健康管理、远程健康调理、健康宣教、精准医疗、配药送药、病友互动等功能,率先运用大数据手段实现个体化管理和精准治疗,方便患者。享受市区“医药”服务,形成首个以名医团队为健康管理主体的脾胃病“医药”服务产业,并以研究生团队运作加以推广,并总结名医学术经验,促进名医经验处方等成果转化,为名医打造个人网络品牌,实现“名医诊疗分享服务模式”,打造“名医+互联网辐射成效新范式”。

  项目/公司名称:名医工作室+互联网”诊治岭南脾胃病服务平台

  行业侧重:线上-线下相结合健康服务平台

  法定代表人:陈晓东

  融资需求:300万

  5

  宁波盛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盛冰科技(宁波盛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陈敬盛

  宁波盛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一批具有专业技术公司服务背景的技术精英所组成,技术员工在阿里巴巴、华为等公司辞职创业。公司专业从事网站建设、网站推广、移动客户端开发、软件App开发等计算机技术服务。公司开发新项目——盛冰科技:您最贴心的人才管家。致力于搭建在校大学生与用工企业之间的桥梁,针对企业所需多种人才发展提供人才培养及孵化。使大学生就业能够保障,企业发展得到解决。我们通过建设线上移动客户端、网页PC端、APP软件技术,并自主研发“征信系统”及打造线下大学生就业基地等平台,使得大学生及企业获得最精准的人才对接,最便捷的信息服务,最全面的信息覆盖。2017年7月,获第三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项目/公司名称:宁波盛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行业侧重:做您最贴心的人才管家

  法定代表人:陈敬盛

  融资需求:100万

  6

  广州长泉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长泉科技有限公司 庄庆成

  我公司是为线下服务设计和开发线上平台窗口的企业。本次来融资的项目是线上预约停车项目,该项目是本公司的独立开发项目,实现了线上预约停车的基本功能,通过提前预约的方式解决了社会上进停车场容易,找车位难的问题,对停车泊位时客户遇到的问题有着深刻地认识和把握。该项目目前已经将前端开发完毕,在开发团队和运营团队的努力下实现了应对市场的需求并克服了实现的各项问题。

  项目/公司名称:广州长泉科技有限公司

  行业侧重:软件开发、专注停车位开发

  法定代表人:庄庆成

  融资需求:100-300万元

  7

  宅印- 校园智能共享打印

  宅印 - 校园智能共享打印 李伟鹏

  高校学生的打印需求极大,而在校园打印资料存在诸多不便性和不安全性。宅印从高校打印市场的痛点出发,研发了宅印共享云打印机。学生只需在自己的手机或电脑把需要打印的文件发送到宅印平台并下单付款,即可随时到宿舍楼下、教学楼、图书馆等部署的任一宅印共享云打印机取件。宅印项目创始团队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在校期间该项目曾获2016年TiC智慧城市与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银奖、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省特等奖等诸多奖项。宅印共享云打印服务目前已入驻华南理工大学、汕头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东金融学院等高校,累计已完成超过60,000次云打印服务。宅印已与全国多所高校和多个加盟商达成合作,正在面向全国铺开。

  项目/公司名称:宅印 - 校园智能共享打印

  行业侧重:技术、服务、设备的部署规模

  法定代表人:李伟鹏

  融资需求:300-500万元

  8

  广州市五宫格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广州市五宫格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吴观众

  广州市五宫格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围绕AI技术进行研究与应用的公司。目前已经开发出“戈子支付平台”,这是一款将图像识别技术应用到团膳支付系统领域的产品。“戈子支付平台”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快速、精准的支付体验,同时还以低成本、易维护的优势,为团膳企业节省了客观的运营费用。对团膳领域的互联网化提供了数据基础,是团膳领域改造升级的新途径。

  项目/公司名称:广州市五宫格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行业侧重:无人收费、图像识别、饮食健康大数据

  法定代表人:吴观众

分享到:

版权所有: 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地址: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100702  联系我们

京ICP备 16062000号-5 © 2012-2020 www.kab.org.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