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分享到:

逆天了!苦练10年,医院保安成画图工具大神

发布时间:2017-08-24 来源:KAB创业俱乐部 作者:

    (原标题:医院保安不会用PS, 花10年苦练Windows画图工具终成大神!简直逆天了!)

  现在绘画程序很多、功能强大,有时只要会复制粘贴PS,甚至不需要怎么实际的绘画,就能造出作品。然而,对于Pat Hines来说,他并不习惯使用Photoshop之类的东西,而是始终专注于用微软windows自带的“画图”(Microsoft Paint)。

  用过的都知道,画图的功能似乎是很有限的,一般人也就能画出这种:

  这位哥们叫Pat Hines ,据说,当时他的工作是在医院接待处上夜班。漫漫长夜,为了打发时间,他利用这个有软件画一些简单涂鸦,久而久之,竟然练出了精湛额技术和特有的艺术风格。他本来是想要学习 Photoshop 的。

  可是学来学去,他觉得 Photoshop 太难太麻烦了,于是他关上了 Photoshop,打开了...画图!对,就是 windows 自带的画图软件。

  这一打开,Pat 就用了十年。

  还有这样的比较大的场景

  包含大量人物的图像

  具有冒险和魔幻色彩的场面

  还有这种犹如漫画分镜头的图像,甚至还有运动模糊和浅景深效果

  毫无疑问,这样的插图是令人印象深刻的

  画风和故事的基调也颇为符合

  用“画图”真的能画成这样?有人表示怀疑。不过Pat在他的主页上也放出了一些绘制的流程图以及没上色的图片,证明其真实性。

  而用过“画图”的人也能从中看出一些端倪

  Pat也尝试过一些其它的题材,比如星球大战

  还有这样写意的作品——那个地球不是裁剪复制过来的,而是完全的windows“画图”创作!

  没有差劲的工具,只有差劲的作者。

  我现在更能理解这句话了!

  来源: 学漫画(ID:we_paint)

分享到:

版权所有: 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地址: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100702  联系我们

京ICP备 16062000号-5 © 2012-2020 www.kab.org.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