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图
分享到:

【项目展示】2017年微创业俱乐部上海站项目路演

发布时间:2017-08-11 来源:KAB创业俱乐部 作者:

  导读

  8月4日,2017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之微创业俱乐部沙龙上海站路演在零号湾科技大楼举行,有8个项目参加了路演活动。

  本次活动由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零号湾全球创新创业集聚区主办,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青年报社协办。

  本次微创业俱乐部沙龙路演针对有融资需求,有成型的产品及完整的团队,创业方向为科技、互联网和大农业等方向的创业项目进行项目征集,旨在促成项目与天使、风投机构的合作。

  现场,广发乾和投资有限公司股权投资部副总经理耿邦昊、上海零号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高级经理聂琪、启迪之星上海大数据基地总经理叶雨、上海高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叶韦町、深圳市三板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张海兵、上海易路通达车联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强、上海民加铸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娜、上海得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经理邱玉川、上海宜城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投行经理赵素、上海升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张虹等10多家创投机构代表与路演项目进行交流,并针对项目提出了建议,双方在一问一答之间打磨了项目。

  此次上海路演项目都有哪些亮点?

  1、木白科技——工业4.0解决方案提供商

  木白科技 钱胜前

  工业4.0是指利用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将生产中的供应、制造、销售信息数据化、智慧化,最后达到快速、有效、个人化的产品供应。木白科技目前提供的工业4.0解决方案包括智慧能效产品(智慧电力运维平台、智慧能效管理平台)、智能工控产品以及其他行业产品的定制开发等。

  项目/公司名称:

  木白科技—工业4.0解决方案提供商

  行业侧重:互联网、物联网

  法定代表人:钱胜前

  2航空公司不正常航班恢复系统

  航空公司不正常航班恢复系统 夏劲辉

  航空公司不正常航班恢复系统是一款面向航空公司和机场的专业软件产品,主要通过优化算法解决航班计划恢复、飞机恢复、机组恢复等问题。该项目通过收取一次性项目建设费及软件产品运维费盈利,借助软件产品的应用效果及口碑,迅速占领国内市场。

  项目/公司名称:航空公司不正常航班恢复系统

  行业侧重:航运、大数据

  融资需求:500万元

  3私人红酒设计师

  私人红酒设计师 杨旭琨

  上海鸿雀贸易有限公司长期与同济济成设计有限公司和新疆一韵庄园葡萄酒业有限公司合作。根据客户要求,运用互联网平台帮客户挑选出适合所需要场合的红酒,并且设计出与众不同的个性化标签,实现互联网酒标个性化定制。

  项目/公司名称:

  私人红酒设计师(上海鸿雀贸易有限公司)

  行业侧重:互联网 个性化定制红酒市场

  法定代表人:杨旭琨

  4湖南聚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湖南聚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易星舟

  “爱提升--超级学习力”是全国首家致力于世界前沿的高效学习技术研发和推广的O2O平台。线下拥有强大的师资研发队伍,线上拥有近300个社群,人数达10万人。前期盈利来源主要是夏令营、冬令营学费,及线上微信群授课、视频课;后期将在各地建立记忆学校,线下全天候辅导,并入中小学校学校建立脑力开发实验室。

  项目/公司名称:湖南聚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行业侧重:O2O平台

  法定代表人:易星舟

  融资需求:500万元

  5Chelsearoma—专业鉴赏香水媒体

  Chelsearoma—专业鉴赏香水媒体 陈飞燕

  Chelsearoma致力于连接香精、香料上下游产业,力求最大程度解决中间渠道信息不对称的问题,把嗅觉营销、香水内涵、原料科普与文化、社会、媒体、心理等因素相结合。聚焦小众市场,为用户提供专业香水鉴赏服务。

  项目/公司名称:

  Chelsearoma—专业鉴赏香水媒体

  行业侧重:媒体 营销

  法定代表人:陈飞燕

  融资需求:300万元

  6e电修——电力三甲医院

  e电修 宋建峰

  e电修是一家致力于电力设备维修服务的行业创新公司,核心资源包括:服务工程师团队、智能监测软件、项目管理软件、高精检测设备、盘厂备件仓库、服务资质,提供的关键业务为:对电力系统的安装/调试/检测/维修/维保/改造/升级等服务;配电房整站托管;售后服务托管等。

  项目/公司名称:e电修——电力三甲医院

  行业侧重:电力系统

  法定代表人:宋建峰

  融资需求:1000万元

  7蜗途旅行

  蜗途旅行 王含章

  蜗途旅行致力于打造最深度最有趣的义工旅行平台,包括义工换宿旅行和义工志愿旅行。

  项目/公司名称:蜗途旅行

  行业侧重:旅游

  法定代表人:王含章

  融资需求:50-100万元

  8乘云(上海微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乘云 熊薇薇

  乘云是上海微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基于微信小程序,聚焦电商、020服务场景化需求的快速生成、运营SaaS云平台,致力于为线下服务业提供新零售解决方案,做创新企业与移动互联网的连接器。

  项目/公司名称:

  乘云(上海微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行业侧重:SaaS云平台

  融资需求:200万元

分享到:

版权所有: 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地址: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100702  联系我们

京ICP备 16062000号-5 © 2012-2020 www.kab.org.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