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KAB活动
分享到:

实训营开启科创徐州之旅

发布时间:2017-08-01 来源:KAB创业俱乐部 作者:

  连续三天朝八晚九的实训营生活,

  让营员们真真体会到

  什么是热情激情!

  什么是创新活力!

  什么是自强不息!

  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

  创业永远在路上

  今天,营员们走出实训营基地

  踏上了火热的徐州青创之旅

  快来一起看看

  营员们的脚印都留在了徐州哪些地方

  激情青春,砥砺前行——参观淮海战役纪念馆

  “重温入团誓词·传承淮海战役精神”主题活动

  上午,营员们来到淮海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淮海战役精神。在庄严的淮海战役纪念塔下,营员们重温了入团誓词,营员代表发出了“以梦为马,激扬青春,砥砺前行,传承淮海精神,争当创业先锋”的创业宣言。

  科创小镇行——走进徐工集团

  在徐工集团,营员们参观了徐工大吨位装载机智能化制造产业基地,并深入车间一线,近距离观看了工人们的实际操作,详细了解徐工集团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发展成果,领略了世界领先的工程机械产业风采。

  科创小镇行——走进中能硅业

  在中能硅业有限公司,营员们来到协鑫新能源馆,了解人类文明史上能源变迁的过程,观赏了“能源危机”沙漏装置。在主题影院,营员们了解了新能源的应用。在体验区,营员们参观了智慧家庭小屋,感受科技能源对家庭生活的改变。

  科创魅力之旅——走进中关村信息谷

  下午,营员们来到中关村信息谷参观学习,了解中关村在徐州的发展历史和新能源技术的引进和发展情况。在甲骨文展区,营员们了解到高度切合的发展理念、战略布局和产业对接是甲骨文公司选择在徐州建设OAEC人才产业基地的决定性因素。

  科创魅力之旅——进入铜山高新技术开发区

  随后,营员们来到铜山高新技术开发区参观学习,在软通动力信息技术公司,营员们体验了电商运营平台、中心的可视化系统、虚拟展机的开发和应用情况。项目负责人向营员们介绍了企业的优秀导师,并主动邀请营员们和导师进行深度的交流合作。

  一天的参观学习活动很快结束了,

  纵使徐州骄阳似火,流金铄石,

  营员们追求真知的执着丝毫不减,

  加油吧,朝气蓬勃的创客青年!

分享到:

版权所有: 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地址: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100702  联系我们

京ICP备 16062000号-5 © 2012-2020 www.kab.org.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