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KAB活动
分享到:

2017年微创业俱乐部沙龙北京站项目路演举办

发布时间:2017-07-07 来源: 作者:

    2017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之微创业俱乐部沙龙北京站路演在洪泰创新空间Azure举行,有8个项目参加了路演活动。    

        大学生微创业行动已持续举办三年,微创业俱乐部沙龙路演是该活动的一部分。今年,为搭建风投机构与创业青年洽谈路演平台,活动主办方先后在成都、北京、上海、广州四地举办微创业沙龙路演活动。    

    在参加本场路演的项目中,既有往届微创业项目征集与评选中的获奖项目,也有寻访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中遴选出的优秀项目,还有创业者参加过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训营。其中包括:北京电小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必趣科技有限公司、“黛西唯嘉”云端珠宝柜——时尚珠宝(莫桑石首饰)共享项目、辽宁蒂尔云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氧急”便携式氧气发生器、万卷科技热题库、Young Fun校园和赵云闪充。    

     现场,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TMT投资部总经理徐博卷、广发乾和投资有限公司股权投资部投资经理陈筑伟、洪泰创新空间CMO孔小龙、创客总部合伙人陈荣根、紫金汇创投投资经理张红启与路演项目进行交流,并针对项目提出了建议,双方在一问一答之间打磨了项目。

    本次活动由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洪泰创新空间主办,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青年报社协办。KAB全国推广办公室秘书长魏和平、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负责人游海洋、洪泰创新空间高级副总裁吴广等活动举办方嘉宾参加了活动。

    洪泰空间创业孵化器是原SOHO中国副总裁王胜江、著名教育家俞敏洪和著名投资人盛希泰联合打造的创业服务运营商。吴广介绍,目前洪泰创新空间已经在十几个城市完成30多家空间布局,累计孵化项目200余个,近70%的项目拿到天使轮或A轮融资,已获融资项目估值共超过100亿元人民币,希望真正能帮助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魏和平介绍,KAB项目在中国已生根发芽发展了12年,作为中国创业教育第一品牌,通过多项活动支持、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截止今年2月,KAB项目已培训来自1500多所高校的9100多名师资,并在330多所高校创设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引导了一大批大学生投身“双创”浪潮。

    “愿为大学生的创业项目和梦想提供支持。” 游海洋表示,广发证券希望为创业青年直接对接天使、风投资本提供平台,并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创业青年提供更加专业的金融服务,搭建项目与资金高效对接的桥梁,不断拓宽金融合作领域创新金融服务方式,构成金融科技在“一带一路”战略中的发展契机,促进国家经济发展,实现共赢未来。

    据悉,2017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包括微创业项目征集与奖励、广发证券大学生微创业大讲堂、微创业俱乐部沙龙路演、百所高校举办微创业校内赛等一系列活动,目的是通过活动寻找好的微创业项目,给予大学生创业者扶持和指导,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创业行动。

分享到:

版权所有: 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地址: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100702  联系我们

京ICP备 16062000号-5 © 2012-2020 www.kab.org.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