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教育研究(新)
分享到:

两岸创业青年齐聚 交流分享创业感悟

发布时间:2017-05-24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

  5月20日,由宝安区台办、团区委主办,宝安区青年企业家协会、深圳台商协会承办的“同宗同源――两岸创业青年交流分享”活动在宝安举行。60名来自海峡两岸的创业青年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创业。

  两岸创业青年首先参观了宝安区城市规划展览馆,参加人员通过多种互动方式全方位了解宝安区城市建设成就及未来发展蓝图,加深两岸青年对宝安的认识,坚定他们在宝安创业发展的信心。随后,参观了F518时尚创意园内的4家不同创业型企业,在参观中实地了解宝安区的创业环境及政府给予的创业优惠政策。深圳台商协会青年会副主委林明辉表示,交流活动让扎根在宝安创业的台湾青年感受到了宝安这片热土的活力,也搭建起了宝安两岸友谊的桥梁。

  据悉,宝安青企协、深圳台商协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建立两岸青年交流常态化机制,并计划成立两岸创业青年奔跑团,以多种形式加强两岸创业青年的深入交流。(记者 崔洁 通讯员 刘溪 吴成娟)

分享到:

版权所有: 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地址: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100702  联系我们

© 2012-2020 www.kab.org.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