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清创 -- >> 青清创推荐 -- >> 正文
APP下载

创业不“孤单”回乡创业“他们”这么说

发布时间:2017-04-19 10:07 来源:新华网 

  “双创”教育务必求实创新创业不是虚的,而是实实在在的。与之相应,对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就不能停留在照本宣科、讲讲理论,而要注重参与、强化实战。(北京日报)

  中国电子:“双创”让青年“YU”见更好的未来:眼下,中国电子“i+创新创效创意大赛”依托中国电子分布在全国35个城市的软件园区,正把年轻人脑袋里的各种奇思妙想“打捞”出来。(中国青年报)

  万载返乡青年争当创业弄潮儿:近年来,万载县借助“互联网 ”东风,通过出台电商产业发展优惠政策,成立电商协会,完善电商产业发展配套设施,新建电商产业园,吸引众多创业青年回到家乡插上电商的翅膀致富,在家门口争当时代弄潮儿。(江西日报)

  朔州在京举行朔商朔才回乡创业恳谈:4月17日下午,朔州市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朔商朔才回乡创业恳谈会。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晋商晋才回乡创业创新工程,通过各项工作支持朔商朔才积极回乡创业创新,以更多的方式投身家乡建设。(山西日报)

  陕西:导师亦伙伴青年创业不孤单:“我想创业,但是没项目,怎么办?”一场面对创业青年的答疑解惑会上,刚刚走出校园的大学毕业生赵伟鼓足勇气,向台上的创业导师张伟民提问。(中国青年报)

  国科大成立“创新创业学院” 瞄准“大创新、大热点”:“若干年以后,我们要回答的一个问题是:在国家创新驱动发展这个大的战略背景下,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双创学院,有没有历史性的贡献。”(人民网)

    795万大学生毕业在即 多地出招护航就业创业:今年,全国高校毕业生总量达到795万,比上一年又增加30万人。伴随毕业季临近,庞大的学生群体陆续涌入就业市场,国家和地方层面相继出台举措,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保障。(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
科技园 更多>>
清华x-lab的服务定位是创意创新创业学习和实践活动。
清控科创愿与您携手、创新、合作、互赢。
启迪之星众创空间,成功创业者的起点。
成为世界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成为连接全球创新的超级孵化器平台。
创业学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