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清创 -- >> 青清创推荐 -- >> 正文
APP下载

大学生获双创大赛国家奖项可直接入驻“一街三园”

发布时间:2017-04-14 08:09 来源:北京青年报 雷若彤

  4月12日,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正式启动。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今年大赛北京市教委将在后续孵化服务上为双创大赛参赛团队提供“绿色通行证”。取得国家级奖项的并符合入住条件的项目团队,不需要经过遴选,可以直接入驻到“一街三园”。

  据了解,“一街”是中关村创业大街的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三园”是良乡高教园、北京理工大学的国防科技园、中关村软件园。北京市教委相关负责人告诉北青报记者,在双创大赛中进入国家级奖项并符合入驻条件的项目团队,不需要经过遴选,可以直接入驻到“一街三园”的创业园里,而取得市级奖项的则可以通过一定遴选进入“一街三园”创业园区,享受租金、政策、孵化服务、培训等服务优惠。目前这三个园区面积共有3万多平方米,均在2015年、2016年陆续挂牌成立并投入使用。截至去年年底,已经有100余支在园创业团队,预计三园最大可同时容纳200多个团队常驻。(记者 雷若彤)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
科技园 更多>>
清华x-lab的服务定位是创意创新创业学习和实践活动。
清控科创愿与您携手、创新、合作、互赢。
启迪之星众创空间,成功创业者的起点。
成为世界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成为连接全球创新的超级孵化器平台。
创业学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