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清创 -- >> 媒体报道 -- >> 正文
APP下载

“创业正当时”青年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17-03-29 11:22 来源:中青在线 

    2015年10月,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社会工作局的指导下,由中国青年报社、清华控股联合主办的第一届“创业正当时”青年创业大赛总决赛闭幕。大赛自2015年4月27日启动以来,共计收到逾730个报名项目,并有337个优秀项目在“创业正当时”青年创业大赛官网展示,在全国范围内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最终,大赛前10名获得了共计80万元的奖金、1000万元创投基金的直接投资,以及优秀创业导师团的指导。

    2016年12月13日上午,“2016微尚创客杯”创业正当时青年创业大赛决赛在中国青年报社举行。大赛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中青在线和微尚创客承办。经过一个半月的项目征集,大赛共征集到创业项目150余组,通过专家评委网络打分评选,有21个参赛项目进入决赛路演环节,按照企业组和团队组的划分,团队组和企业组各有10组进入决赛。

    决赛分为团队组和企业组。团队组中,OLED新型照明光源获一等奖,奖金3万元;i乡行获二等奖,奖金1.5万元;InsightsAR等3个项目获三等奖,奖金分别为8000元。企业组中,有感科技获一等奖,奖金5万元;北京华力必维文化服务有限公司获二等奖,奖金3万元;houseVR等3个项目获三等奖,奖金分别为1万元。

    中国青年报社·中青在线联合联合中国母基金联盟、天弘基金、洪泰基金、元诺资本、水木资本、时尚工美基金、微尚创客等创投服务机构,为广大创业青年提供项目和企业展示平台、对接1.8亿元创投基金,分享共计17.9万元的决赛奖金。

    H5

    http://rmh5.cyol.com/s/ApLIGrGz?eqrcode=1

    http://h5.cyol.com/files/147146/395/index.php

    第一届“创业正当时”青年创业大赛专题页:

    http://news.cyol.com/node_54482.htm

    2016微尚创客杯”创业正当时青年创业大赛专题页:

    http://chuangye.cyol.com/node_58989.htm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
科技园 更多>>
清华x-lab的服务定位是创意创新创业学习和实践活动。
清控科创愿与您携手、创新、合作、互赢。
启迪之星众创空间,成功创业者的起点。
成为世界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成为连接全球创新的超级孵化器平台。
创业学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