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清创 -- >> 创闻 -- >> 正文
APP下载

央视《新闻联播》点赞海南创新精准扶贫模式

发布时间:2017-01-06 14:43 来源:新华网 

  今天,央视《新闻联播》报道海南创新精准扶贫模式,开办脱贫致富电视夜校和热线电话,零距离助脱贫,一对一解民忧。

  脱贫致富电视夜校,是去年11月起在海南推出的,每周两期节目,内容涵盖了扶贫政策、种养殖技术、特色产业发展等多方面,同时节目邀请已经脱贫摘帽的代表和大家分享经验。课下,村里还会组织贫困户们一起讨论,相互学习。

  目前,夜校热线电话接办群众来电,转派有关职能单位4000多个,有效办结2500多个,涉及危房改造、畜牧养殖指导、医疗教育补助等方面。截至2016年年底,海南全省已脱贫人数20.07万人,完成年度减贫计划的106.51%。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
科技园 更多>>
清华x-lab的服务定位是创意创新创业学习和实践活动。
清控科创愿与您携手、创新、合作、互赢。
启迪之星众创空间,成功创业者的起点。
成为世界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成为连接全球创新的超级孵化器平台。
创业学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