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清创 -- >> 创闻 -- >> 正文
APP下载

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创新设计大赛颁奖

发布时间:2016-12-26 08:20 来源:中青在线 

  本报武汉12月2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雷宇)今天下午,2016年“华舟应急杯”湖北省大学生创新设计大赛决赛暨闭幕式在华中农业大学落下帷幕。团湖北省委副书记金鹏、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唐峻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此次大赛以“创新应急产品 服务公众安全”为主题,共分为创新设计竞赛和装具制作竞赛两大类别。大赛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共吸引来自湖北省50所高校的256件作品参赛,经过复赛后,共有来自30所高校的67件作品进入决赛。武汉大学的“基于海洋探测的海上人员搜救平台开发”、华中农业大学的“多功能智能逃生台灯”两件作品获大赛特等奖。大赛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
科技园 更多>>
清华x-lab的服务定位是创意创新创业学习和实践活动。
清控科创愿与您携手、创新、合作、互赢。
启迪之星众创空间,成功创业者的起点。
成为世界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成为连接全球创新的超级孵化器平台。
创业学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