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KAB新闻
分享到:

创新驱动中国迈入质量时代

发布时间:2016-11-11 来源:人民网 作者:卢泽华、李婕

  本报北京11月10日电(记者卢泽华、李婕)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第十六届全国追求卓越大会”今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创新驱动——迈入质量时代”。大会还颁发了全国质量奖,其中青藏铁路、“神舟九号”和“神州十号”等共16项目获得卓越项目奖。

  本次全国质量奖申报组织覆盖国民经济13个行业门类、52个行业大类,全国累计已有130家组织获得该项荣誉。本次全国质量奖在评审过程中与国际知名质量奖对标,是全国质量奖走向国际化的重要一步。

  据悉,全国质量奖由中国质量协会于2001年开始实施,以《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国家标准为评审依据,旨在激励和引导中国企业实施卓越绩效模式,提升产品服务质量和经营发展质量,增强企业及国家在世界市场上的竞争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地址: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100702  联系我们

京ICP备 16062000号-5 © 2012-2020 www.kab.org.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