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清创 -- >> 各地政策 -- >> 正文
APP下载

哈尔滨:在校生投身创业实践有补贴

发布时间:2016-11-08 08:12 来源:中青在线 

    近日,哈尔滨市政府出台了《关于推进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工作若干政策的意见》,旨在鼓励大众兴业和创业,培育一批具有发展潜能的小微企业。

    《意见》提出,对2015年以来在哈创业的全日制高校在校生、毕业5年内的高校毕业生以及出国(境)留学回国人员,符合有关规定,经评审合格的,对其创业项目给予一次性补贴2000元;对返乡到农村(乡镇及以下)创业的大学生,可申领一次性创业项目补贴3000元;对携带项目在哈创业的大学生,根据项目的市场前景、创业带动就业效果和经济社会效益等情况,经评审,分别给予经费资助3万元、5万元;对创业带动就业10人以上的大学生创业企业,奖励5000元。

    另外,鼓励面向大学生开展创业就业辅导,提高大学生创业就业技能。对为大学生开展创业指导、讲座的专家,每人次分别给予300元、1000元补贴。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
科技园 更多>>
清华x-lab的服务定位是创意创新创业学习和实践活动。
清控科创愿与您携手、创新、合作、互赢。
启迪之星众创空间,成功创业者的起点。
成为世界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成为连接全球创新的超级孵化器平台。
创业学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