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清创 -- >> 各地政策 -- >> 正文
APP下载

兰州:两年考核不合格取消众创空间称号

发布时间:2016-10-25 07:49 来源:中青在线 张均斌

  近日,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兰州市众创空间认定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明确了市级众创空间认定条件、申请认定材料、申请程序、运行管理等方面内容。市级众创空间要具备面积不少于500平方米,入驻10个(含)以上小微企业或创业团队,带动就业50人以上等条件。

  《办法》指出,按照“属地化管理”的原则,经认定的市级众创空间由所属县区及三区负责部门进行日常管理,并接受市双创部门联席会议办公室的指导和监督。根据众创空间年度开展的培训辅导次数和培训人次、入驻备案的团队数、毕业团队注册企业数及其开展的业务情况等指标进行绩效考核。考核合格的市级众创空间,纳入扶持范围;年度考核不合格的,提出警告并给予一定帮扶指导,对连续两年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兰州市市级众创空间”称号。(实习生 张均斌整理)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
科技园 更多>>
清华x-lab的服务定位是创意创新创业学习和实践活动。
清控科创愿与您携手、创新、合作、互赢。
启迪之星众创空间,成功创业者的起点。
成为世界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成为连接全球创新的超级孵化器平台。
创业学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