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资讯 ->> 正文

加快创新创业步伐推动经济转型升级

http://www.kab.org.cn 2016-08-22 08:38

来源:大众日报

    本报淄博讯8月16日至17日,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军民到淄博市调研时强调,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加快创新创业步伐,推动转型升级,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王军民先来到张店区孝妇河生态湿地工程现场,在听取工程情况介绍后,他强调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注重防洪排涝功能,统筹做好沿岸村庄提升改造,真正把生态湿地建设成为惠民工程。在淄博新区商务中心金融街、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和“大红炉”众创空间,王军民指出,要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服务业,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唐骏欧铃公司、华光陶瓷公司和新华医疗科技园,他鼓励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坚持市场导向,加强自主创新。在淄川区昆仑镇牛记庵村、洪山镇土峪村、双杨镇辛庄村,王军民考察了旱厕改造情况,强调要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深入挖掘生态休闲、旅游观光、文化教育等价值,努力打造知名的乡村旅游品牌。在桓台县供销益农粮食种植合作社、淄博天马农业科技公司,他勉励合作社和企业负责人发挥好农户和市场的桥梁纽带作用,与广大农民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于璧嘉】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或在视频窗口中有“中青在线LOGO”标识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KAB公告更多
KAB创业教育(中国)项目介绍

KAB创业教育项目目前已在全球30多个国家开展。核心内容培养大中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而专门开发的……详细>>

KAB培训课程介绍

《大学生KAB创业基础课程》是KAB创业教育(中国)项目的成果之一。该课程力图对中国当代大学生的就业观念进行科学指导,培养他们的创业意识,帮助他们正确认识企业在社会中的作用和自我雇用,了解创办和经营企业的基本知识和实践技能,从而提升他们的创业能力和就业能力。该课程教学用书包含讲师用书、学生用书和商业游戏,适合高校各学科学生学习……详细>>

创业故事 更多

他们为啥和国家级双创基地“闹别扭”

其实创业无小事儿,对小事儿处理不当,就会影响创业者的积极性,所谓的服务就会成为“枷锁”。详细>>

青年创业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