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清创 -- >> 青清创推荐 -- >> 正文
APP下载

南明区上半年助199名大学生创业

发布时间:2016-08-03 12:10 来源:贵阳日报 姚丹 廖燕娟

    今年上半年,南明区帮助199名大学生创业,完成目标任务的146%,带动就业1068人。

    为帮助辖区大学生创业,确保创业优惠政策精准落实,南明区进一步夯实大学生创业引领台账,拟定并下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工作统计报表的通知》,从大学生创业实体摸底调查到一系列报表、台账等相关资料的填报进行详细说明。同时,明确基层“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工作人员的工作职责,提升报表报送质量,确保数据的准确性、有效性和完整性,确保优惠政策精准落实。在全区范围内树立大学生创业典型,积极邀请成功创业典型为有创业意向的大学生传授创业经验,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创业沙龙等活动,增强大学生创业意识,提高其创业能力。采取报纸、网络等形式,多角度宣传创业成功事迹和典型经验,发挥创业就业示范引导作用。

    此外,积极落实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为自主创业高校毕业生兑现创业奖补政策。(姚丹 廖燕娟)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
科技园 更多>>
清华x-lab的服务定位是创意创新创业学习和实践活动。
清控科创愿与您携手、创新、合作、互赢。
启迪之星众创空间,成功创业者的起点。
成为世界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成为连接全球创新的超级孵化器平台。
创业学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