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清创 -- >> 创闻 -- >> 正文
APP下载

大学生双创人才精英训练营助力青年创新创业

发布时间:2016-08-03 09:56 来源:光明网 雷森、轩召强

    记者日前从北京市科协获悉,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与专利成果展示推介会正在京召开,推介会配套活动——2016大学生双创人才精英训练营于7月15日至21日举办。

    2016大学生双创人才精英训练营旨在为各高校选拔的优秀创新创业大学生代表提供双创辅导。此届营员来自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等京津两地19所高校。

    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与专利成果展示推介会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总工会等主办,旨在在高等院校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迄今已举办四届。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
科技园 更多>>
清华x-lab的服务定位是创意创新创业学习和实践活动。
清控科创愿与您携手、创新、合作、互赢。
启迪之星众创空间,成功创业者的起点。
成为世界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成为连接全球创新的超级孵化器平台。
创业学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