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清创 -- >> 各地政策 -- >> 正文
APP下载

兰州10项政策扶持中国式众筹

发布时间:2016-08-02 11:28 来源:光明网 宋喜群

    9日上午,中国式众筹推动创新创业论坛活动在兰州大学举办,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市直相关8个部门制定出台了兰州市创业创新10项扶持政策。

    据悉,为进一步激发“双创”活力,加大政府扶持力度,根据兰州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市直相关8个部门,制定出台了兰州市创业创新10项扶持政策,初步形成“双创”政策体系,对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以及各类中小微企业、众创空间、孵化基地等各类创业创新主体进行扶持。

    除新出台的这10项扶持政策外,兰州市针对各类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还制定有《兰州市扶持创业带动就业“万企计划”》,采取贷款贴息的扶持方式,按照“扶初、扶优、扶高”的原则,重点扶持登记注册两年以内的初创企业、国家和省市认定的全市各类孵化器(基地)内的在孵企业、电子商务企业、高校毕业生创业企业和就业见习基地。

    论坛活动中,“中国论坛之父”杨勇发表了题为“中国式众筹推动创新经济发展”的演讲。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
科技园 更多>>
清华x-lab的服务定位是创意创新创业学习和实践活动。
清控科创愿与您携手、创新、合作、互赢。
启迪之星众创空间,成功创业者的起点。
成为世界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成为连接全球创新的超级孵化器平台。
创业学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