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清创 -- >> 创闻 -- >> 正文
APP下载

中关村智造大街开街 促进双创服务走向高端化

发布时间:2016-08-02 10:42 来源:人民政协报 闫秋图

  本报讯中关村智造大街于近日正式开街。据了解,这条全长380米,围绕智能制造领域,打造“北斗七星”服务链条(包括敏捷制造,工业设计,技术研发,检测认证,小批量试制,科技服务,市场推广等服务资源聚集)的“中关村智造大街”,是北京市落实“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行动计划”的重要节点,具有战略意义。大街的启动也标志着,在支撑制造业升级转型及促进双创的双重使命下,全国首个高度聚集围绕“智能制造”创新创业资源的街区正式亮相,这为全国加速落实“智造”升级提供了全新样本,也标志着作为全国首批双创示范基地的北京海淀,积极加速促进双创服务走向高端化,推动支撑创新创业与经济转型升级有机结合。

  开街仪式上,“PlugandPlay”签署入驻协议,并将中国总部正式落户在中关村智造大街。据介绍,在中关村以及海淀区既有的包含物联网、智能健康以及车联网在内的强大科技生态系统基础上,“PlugandPlay”中国总部将建立起一个强大的国际创业生态体系,使创业公司、风险投资、大型企业、大学以及科研机构在同一个全球化创新平台上有机的发挥各自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
科技园 更多>>
清华x-lab的服务定位是创意创新创业学习和实践活动。
清控科创愿与您携手、创新、合作、互赢。
启迪之星众创空间,成功创业者的起点。
成为世界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成为连接全球创新的超级孵化器平台。
创业学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