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清创 -- >> 创闻 -- >> 正文
APP下载

成立筑梦联盟 助力青年创业

发布时间:2016-07-27 15:24 来源:哈尔滨日报 

    为推动青年创业创新,搭建双创共建交流平台,发掘双创人才及项目,日前,平房区举办“筑梦创训联盟成立暨筑梦创训营走进哈尔滨”活动,哈尔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丽欣与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先生、部分省内高校领导、哈尔滨青年创业大赛获奖代表、黑龙江动漫基地企业家代表等800余人参加活动。

    为助力龙江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此次活动主办方——平房区委、区政府邀请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先生及其发起的北京慧致天诚企业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走进哈南,并将慧致天诚旗下的创业服务机构——创业服务器引入哈尔滨,与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黑龙江工程学院等7所高校成立了“筑梦创业联盟”。今后,创业服务器将发挥自身的师资、资金等优势,为龙江学子提供从立项到孵化的全方位服务,助推创业项目落地生根。同时,慧致天诚将联合黑龙江动漫基地在哈尔滨地区选拔优秀创业项目予以注资。

    活动现场,黑龙江动漫基地联合慧致天诚共同发起的筑梦创训营活动同时开启,将为高校大学生提供优秀的导师团队,帮助创业者拟定合理的创业方向,助推创业项目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
科技园 更多>>
清华x-lab的服务定位是创意创新创业学习和实践活动。
清控科创愿与您携手、创新、合作、互赢。
启迪之星众创空间,成功创业者的起点。
成为世界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成为连接全球创新的超级孵化器平台。
创业学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