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清创 -- >> 创闻 -- >> 正文
APP下载

世界青年志愿者延庆支招女性创业

发布时间:2016-07-22 09:39 来源:北京晚报 郑勇

    日前,第三届“智慧女性智慧生活”暨北京国际青年关爱女性及传统文化志愿者体验行动在位于延庆的天葡庄园举行,来自美国、俄罗斯、埃及、韩国等国家的青年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天葡庄园是当地的一名女性创业者的创业项目。因此,这契合了活动的一个重要目的,打造女性创业者分享交流的平台,面向世界推广中国女性创业者成功的经验,树立中国促进两性平等发展的国际形象。据了解,此次体验活动以“为了性别平等与可持续发展的有力行动”为主题,聚焦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旨在通过志愿者服务、互动体验、文化交流等一系列活动,鼓励青年一代在全球化背景下更加重视传承传统、维护文化多样性、共同构建和谐开放包容的美好世界。

    此外,主办方特地将活动地点选在2022年冬奥会举办地延庆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世界人民了解延庆,也为延庆人民增强国际交往能力提供机会,为更好地迎接2022年冬奥会做准备。

    在体验活动中,来自世界各国的青年志愿者还分组绘制文化长廊,设计DIY文化创意作品,用多语言、多形象、国际化来装饰大棚,打造延庆国际化农业庄园。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
科技园 更多>>
清华x-lab的服务定位是创意创新创业学习和实践活动。
清控科创愿与您携手、创新、合作、互赢。
启迪之星众创空间,成功创业者的起点。
成为世界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成为连接全球创新的超级孵化器平台。
创业学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