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KAB活动
分享到:

2016年大学生微创业大讲堂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6-06-2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

    5月7日,“2016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新闻发布会暨KAB大学生微创业大讲堂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主楼报告厅举行,创业教育专家、风投机构代表和创业新锐与现场大学生,就“互联网+微创业”展开深入交流。微创业是一种新型的青年人创业模式,指青年人创办的微型企业,或通过微博、微信、互联网平台进行新项目开发和创办电子企业的创业活动。

    活动现场,KAB全国推广办公室总干事董时,广东省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程怀远,中国母基金联盟秘书长、水木资本董事长唐劲草,魔漫相机创始人黄光明,送姜(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昭赢、教育部高等学校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家华分享了他们眼中的“微创业”,为年轻人的创业梦想加油打气。(责任编辑:刘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