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清创 -- >> 创闻 -- >> 正文
APP下载

全国高职高专“双创”协作会年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6-17 22:34 来源:中青在线 董潇君

本报讯(董潇君)全国高职高专协作会和创新创业工作委员会2016年年会暨创新创业教育山东现场会日前在山东省东营职业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探索新时期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新理念、新路径,进一步加强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协作会、中国高职研究会商科分会创新创业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台湾黎明技术学院校长周锦东、比特科技实验室创始人曹伟勋博士等5位嘉宾分别作了创客教育、创业学院建设的专题报告。东营职业学院副院长李广坤、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助理明照凤、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韩振、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秋生等6位嘉宾进行了山东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的经验分享。

作为本次年会的承办院校,东营职业学院是国家骨干高职院校,也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教育“双示范”高职院校。近年来,该校牢固树立“以创新创业为导向”的办学理念,着力推进创业学院、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三大平台”建设,努力推进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创新创业教育已成为学校在全国高职院校中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特色品牌。本次会议在东营职业学院的成功举办,将推动与会院校今后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实践中不断锤炼各自的双创特色,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为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作出自身的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
科技园 更多>>
清华x-lab的服务定位是创意创新创业学习和实践活动。
清控科创愿与您携手、创新、合作、互赢。
启迪之星众创空间,成功创业者的起点。
成为世界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成为连接全球创新的超级孵化器平台。
创业学院 更多>>